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发布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4 14:09

      我用vs2013发布网站时,采用的是文件系统发布,但是有时候发布完之后,发现view视图没有更新,有时甚至漏掉一些视图。你们有遇到过吗?请问怎么回事?

paulhe的主页 paulh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5-08-03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打包成网站我这里会出现一点小问题,但是视图没有更新,一定是你没有更新到,去仔细检查下呗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8-03 16:58

谢谢你提醒了我,我试了下,应该跟view的生成操作有关系。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13

难道是打包的时候,视图没有生成?,你部署的时候是全量更新?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7:25

@稳稳的河: 对。哪些生成操作属性是【无】的视图,没有更新上。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33

@paulhe: 刚看了楼下的回答,你试试可以吗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7:35

@稳稳的河: 可以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42
其他回答(3)
0

你当前视图的生成操作属性值是什么?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7:16

漏掉的视图生成操作属性【无】,请看:http://www.cnblogs.com/paulhe/p/4490583.html

支持(0) 反对(0)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20

@paulhe: 你想表达的意思是不是你漏掉的视图生成属性都是"无"?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7:23

@晓菜鸟: 对,是这个意思.

支持(0) 反对(0)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3 17:31

@paulhe: 那既然这样,把视图的生成属性改成"内容"就可以了,估计是不小心错改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5-08-03 17:32
0

把发布目录下的文件全部删掉,重新发布一下试试。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03 22:36

不是这个原因,跟文件的生成操作有关系。你可以看看楼上的

支持(0) 反对(0)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4 14:10
0

发布的时候,选项里面有一个删除现有所有文件的,勾选上去,就能确保你每次的更新都是最新的.

但是一般来说,不用勾,VS会智能的做这件事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8-04 11:37

我选了,跟文件的生成操作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paulh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5-08-04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