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Google搜索的两个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0 10:59

下面有几个问题,请详细问答下,本人小白。

1.当用户在Google搜索到我的网页时,显示我们企业的地理位置图片

2.如何在Google搜索到我的网站时,显示子域名或相关专题

Ropean的主页 Rop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09-06-09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地图是指这个效果吧: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5%8C%97%E4%BA%AC%E9%87%91%E5%85%89%E5%A4%A7%E9%81%93%E7%8F%A0%E5%AE%9D%E9%94%80%E5%94%AE%E4%B8%AD%E5%BF%83&meta=lr=lang_zh-CN|lang_zh-TW

这需要你在Google本地商户中心提交你们公司的资料,然后Google会给你们公司发去确认函,通过确认函密码激活帐户后,你们的地理信息就会被短期内收录了,然后就可以了。

Google本地商户中心网址: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ServiceLogin?hl=zh-CN&service=lbc

 

子域名、栏目什么的都是自动的,非人工处理,更不可能由别人改动,它是根据客户访问情况自动生成的。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6-10 01:31
其他回答(1)
0

呵呵不知道是说的是不是上面哥门儿说的,我感觉不像是啊,这样吧,如果我想的是对的话,你只要在你的网页的<title>这里写什么就能搜索到什么的</title>你试试就可以了呵呵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6-10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