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ava的学习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6 10:13

对于java的学习,学了好长时间,但是依然做不出项目来,感觉还是没有找到方法,不知道怎么学

对于java ee  java web   android 该去选择什么呢 ,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网站,方法,视频,或者编程的高手们,前辈,给予一些经验

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08-04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引擎就是比较好的学习网站了,,感觉做不出项目,无非就是两点,一个是基础不牢,二个是经验不足。

基础不牢,多思考,多学;经验不足,多练;

BTW:以上都是空话~

对于该选择什么,应该问你的内心,你想做什么?殊途同归,自己满意就好。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5-08-04 15:15
其他回答(4)
0

找个实用的开源java web项目去看一下就行

github.com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8-04 11:35

这个网站是外国的??还要翻   墙吗?

支持(0) 反对(0) 姜小启1995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5-08-04 20:44
0

更多不是方法的问题,而是缺少实践,才会导致你离开书本后完全不知道怎么去coding,这个时候最好放下书,拥抱项目,拥抱代码.

1. 增强实践,在github中找些项目好好阅读代码,理解人家的代码,尝试模仿和扩展人家的功能,项目从小到大,在阅读中不要仅仅限制在代码层次的阅读更多需要针对某个代码段进行书本理论知识的关联巩固和扩展。

2.学web还是android开发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兴趣是哪里,web开发注重后台服务应用开发能力,而android开发前期更多集中在现有组件的学习上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8-04 15:49

github这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姜小启1995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5-08-04 20:38

@姜小启:  这是开源项目的托管网站,上面有很多开源的项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阶段选择难度程度不同的项目进行实践

支持(0) 反对(0)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5-08-04 22:10
0

还是把基础学好,项目都是基础的东西组成的,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多动手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8-04 22:28
0

编程不仅仅是学,还要多去敲代码,不是说学了就马上会做项目了,毕竟开发项目是对知识的综合运用需要多方面的知识,思想很重要的。关于学习平台倒是有很多,如网易云课堂(http://study.163.com/)里面有很多教学课程,可以去看看。

猿哥爱码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08-27 0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