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插入数据奇怪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4 12:04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UnitoysEntities db = new UnitoysEntities();

            UT_ManageUsers manageUser = new UT_ManageUsers();
            manageUser.LoginName = "valen";
            manageUser.PassWord = SecureHelper.MD5("123");
            manageUser.TrueName = "李四";
            manageUser.Lock4 = 0;
            manageUser.CreateDate = DateTime.Now;

            db.UT_ManageUsers.Add(manageUser);
            var rs = db.SaveChanges();
            
            Console.WriteLine("结果:" + rs);
            Console.ReadLine();

        }

上面的代码输出结果是1,ef是已经配置好的,实际web项目测试也是可以正常插入数据库,为什么我用控制台程序插入结果是1,去查询数据没有发现有新的数据插入。

.Valen的主页 .Va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08-04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控制台程序读取的是App.config中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73 | 2015-08-04 12:00

对啊~ web程序是调用web.config。控制台程序就只能调用App.config了~

3q

.Vale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04 12:04
其他回答(3)
0

插到另一个数据库中去了。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8-04 11:43
0

链接字符串问题吧

收获园豆:1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8-04 11:48
0

妥妥的连接字符串问题吧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5-08-04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