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orm身份验证比用session来判断用户身份好处有哪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2 16:49

form身份验证比用session来判断用户身份好处有哪些?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8-04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验证的身份停牌可以持久化在客户端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40 | 2015-08-04 14:14

就是连续几天可以登录的功能吗?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8-04 14:15

或者说持久化在客户端有什么好处??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8-04 14:19

@koi: 关闭浏览器后,下次再访问,无需再次登录。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5-08-04 14:22
其他回答(2)
0

Form 身份验证是一种验证的方式,Session 是一种在服务器中保存用户信息的方式,二者的作用是不同的。

比如,我可以采用 Form 身份验证,然后我可以生成 AuthCookie,或者自定义一个 Token,然后将其存入 Session 中。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8-05 09:22
0

楼上正解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05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