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关于使用uploadify上传文件的问题,IE测试通过,但Firefox提示http Erro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5:53

使用的是一般处理程序处理上传

IE 环境下,上传都正常,但利用Firefox环境上传时,会出现  http error错误

看了一些相关的资料,说是使用Flash上传的情况下,无法获取session之类的原因

试了好多方案,都没有解决

http://www.cnblogs.com/mbailing/archive/2011/03/30/uploadify.html

感觉这个比较靠谱点,但按照文章说的也没能解决

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已解决 的

求帮助啊

梦夜月的主页 梦夜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5-08-04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现在基本已经废了,兼容性和版本等问题太多,还是采用其他的纯js的上载控件吧

收获园豆:2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877 | 2015-08-04 17:41
其他回答(1)
0

.

梦夜月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9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