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如何接收无name属性的post表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5 02:28

在xhtml中,name属性是不支持的。那么如何在asp.net后台接收下面的表单

<form id="form1"  method="post">
用户名:<input id="username" type="text">
</form>
老牛伏枥的主页 老牛伏枥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5-08-04 1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xhtml中,是不提倡name属性,不是不支持的,表单提交还是需要用name,还有就是用ajax的方式提交也可以,也支持表单一起提交

收获园豆:1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05 09:33
其他回答(4)
0

你先post一次,看提交的数据长啥样呢~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04 21:13

测试过,在客户端跟使用name没什么区别。但是服务器端无法用request.form接收

支持(0) 反对(0) 老牛伏枥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8-04 21:32

@老牛伏枥: 不一定非要form哇,直接看看requrest中有没有提交的这个值,然后想办法获取出来呗,不过,这个有点不符合常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05 10:00
0

那换成ajax异步提交呗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5-08-04 22:24
0

如果是mvc的话可以用[HttpPost]然后参数为FormCollection 实现     示例化参数:参数类型  xxxx =参数类型.Parse(form[name])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05 09:14
0

不是应该有个name属性吗?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8-05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