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直接互相引用造成的冗余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2 10:58

.net 

A项目里面会提供一些值给B项目用,A项目的值是从web.config中读取的,当我B项目引用A项目之后,还需要添加A项目的配置文件节点,怎么做可以不用添加A项目的配置节点?

各位园友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线等!急急急!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5-08-05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大家的热心回答,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是采用复制dll文件解决的,我也在尝试用别的方法来做这件事,如果找到好的方法,我会在我的博客里面更新出来,谢谢大家!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9-02 10:57
其他回答(3)
0

 叫别人做,你当看不见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8-05 10:13

咳咳,大叔,风趣依然啊!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0:17

@晓菜鸟: config你又不会天天变。如果觉得用这个不爽,就自己弄个Config.xml文件存储配置好了。

比如NLOG就是默认读自己的NLOG.CONFIG文件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8-05 10:24

@爱编程的大叔: 嗯,我现在就是读的xml,然后B项目里面就一直提示找不到我的xml。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0:35

@晓菜鸟: 你得手工复制到BIN或者类似目录,或者你类库里面设置没有找不到XML自动创建配置文件。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8-05 10:39

@爱编程的大叔: 大叔,可不可以实现多个项目共用一个配置?我更改配置的时候只需要在A项目中更改就行,而不用去更改B、C、D...等项目。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1:28
0

如果是dll

dll要分层级的 

只能单向引用

 

如果项目之间的传递

应该用webservice

 

总的来看 你这种2个项目的共同配置 应该冗余 在b里面加上a的配置节点 在a里面加上b的配置节点就好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0:55

我现在就是不想怎么做,我要做的就是实现多个项目共用一个,但是只用更改一个地方的配置就可以了,像你说的我得在各个项目里面都加上相应的配置。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1:27

@晓菜鸟: 业务信息不共用 项目和项目是隔离的

如果要从一个口出 那么应该是建立一个中间层

而不是 项目之间相互引用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2:04
0

这种事儿,你就弄个默认配置.找不到配置文件时就使用默认配置,

吴瑞祥 | 园豆:28734 (高人七级) | 2015-08-05 14:19

不是,现在做的就是能让多个项目读共同的内容,而这个内容只需要在一个地方更改就行。类似的都可以。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6:38

@晓菜鸟: 写在代码里.或者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34 (高人七级) | 2015-08-05 21:28

@吴瑞祥: 写在代码里不还得引用dll吗?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8-29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