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aspx 动态显示HTM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4

如图,就是根据列表里有的数据,动态显示从添加体型鉴定到最后的HTML,如果列表里有十条数据,底下就循环显示十个HTML,这得怎么整?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8-05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操作dom树,找个入门教程看着吧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08-05 14:54
其他回答(2)
0

avalon,试试

阿炬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5-08-05 16:17
0

其实就是用JavaScript动态拼接html,用模板引擎去做,简单的话,不用框架去做更简单,跟直接一些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5-08-05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