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客户端验证没通过,表单也提交成功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7:41

在Model上使用RequiredAttribute,页面提交时,字段都没有填,但是验证通过了,怎么回事?

jacky_liu的主页 jacky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5-08-05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5-08-05 14:12

页面要添加validate.js嘛?不需要设置任何脚本吗

jacky_liu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08-05 15:49

Controller中ModelState.IsValid=false,但是错误信息没有显示

jacky_liu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08-05 16:05

@jacky_liu: 页面验证就行。Model自带的验证属性不是很灵活,性能也不是很好。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5-08-05 16:58
其他回答(1)
0

两点需要注意的:一个是js验证库的引入;二个是要显示错误信息,必须要写@Html.ErrorMessageFor(x=>x.xxx)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5-08-06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