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最近在家里能不能使用 Nuget 管理应用程序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7 10:44

大家好,

这几天急死了,家里没法用 Nuget 管理应用程序包,总是提示连接有问题。我不确定是被天朝“墙”了,还是我电脑有问题。

感谢大家告诉我一下!

谢谢!

周巍的主页 周巍 | 小虾三级 | 园豆:735
提问于:2015-08-05 2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uget经常抽风,习惯就好,多找几个Source备用。

收获园豆:6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5-08-06 09:38

你能连吗?使用的是什么 source?

周巍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0:43

@周巍: 我使用的默认的source,能连。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8-06 10:58
其他回答(2)
0

不用当心就是网络问题,换个网吧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8-06 09:06

你能连吗?使用的是什么网?

支持(0) 反对(0) 周巍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0:43
0

中国的问题。

收获园豆:2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