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实现单词近义词维护

0
[待解决问题]
看了这道题,没有思路,哪位大神指导指导算法,题目如下:
近义词维护 给定接口,设置两个单词相互近义。近义词具有相互传递性,如果A和B为近义词,B和C是近义词,那么A、B、C都为近义词。要求提供接口,查询给定的两个但是是否是近义词关系。并且能提供接口清除所有的近义词关系。 接口说明 /**  * 设置2个单词为近义词  * @param word1 单词一  * @param word2 单词二  * @return 0为成功,-1为失败或其他异常  */ public int setSynonyms(String word1, String word2) /**  *判断2个单词是否为近义词(同一单词视为近义词)  *@param word1 单词一  *@param word2 单词二  *@return 为近义词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  */ public boolean isSynonyms(String word1, String word2) /**  * 清除单词之间的近义词关系  */ public void clearRelations()
坊屋春道的主页 坊屋春道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8-05 22: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参考树结构的构建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06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