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的split()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5 23:17

 其中 $(obj).val()的值类似:h776,客户

   $("#txtCustomerCode").val($(obj).val().split(',')[0]); //取得到“h776”的值
   $("#txtCustomerName").val($(obj).val().split(',')[1]);//为什么是未定义?

以下代码正常,我只是调换了循序。

$("#txtCustomerCode").val($(obj).val().split(',')[1]); //取得到“客户”的值
$("#txtCustomerName").val($(obj).val().split(',')[0]);//取得到“h776”的值

这怎么解释?

js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5-08-06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胆小,你可不要骗我。。。

检查两段代码中$(obj).val()的值是否一致。建议写法:

var splitArr = $(obj).val().split(',');
$("#txtCustomerCode").val(splitArr[0]); 
$("#txtCustomerName").val(splitArr[1]);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08-06 11:00
其他回答(2)
0

 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吧。。。

按照你的描述  如果是$(obj).val().split(',')[1]未定义的话只能是$(obj).val()发生了变化。。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1:31

你说对了

$("#txtCustomerCode").val($(obj).val().split(',')[0]); //取得到“h776”的值

   alert(($(obj).val().);//h776  为什么会得到这个值
  $("#txtCustomerName").val($(obj).val().split(',')[1]);//导致是未定义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06 13:16

@Love_Jenny.慧: 按照你下面三楼的解释,$(obj).val()的值取的就是$("#txtCustomerCode").val(),给txtCustomerCode赋值之后,$(obj).val()的值就发生了变化,所以才会导致未定义。

支持(1) 反对(0) 小白菜T | 园豆:564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4:52
0

你是不是obj与前面的

#txtCustomerCode
#txtCustomerName 这两个有点关系?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5-08-06 11:37

独立的2个文本框只是自动完成的时候是在#txtCustomerCode取出来再分割后者的值放在#txtCustomerName。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5-08-06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