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解决处理返回的Json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7 16:39

这是后台方法返回的Json数据:

public ActionResult GetPoints()
        {
            string emp = Request.QueryString["fk_employee"];
            string list = Request.QueryString["Alist"];
            string month = Request.QueryString["Amonth"];
            object obj = Models.Assessment.getPoints(emp,month,list);
            return Json(obj,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

我在View接收后台方法传过来的数据

$(function () {
            var list = $("#Alist").text();
            var emp = $("#fk_employee").text();
            var month = $("#Amonth").text();
            $.getJSON("/Assessment/GetPoints?fk_employee=" + emp + "&&Amonth=" + month + "&&Alist=" + list, "", function (d) {
       $("#ones").append(d.AssessID);    //AssessID表中的主键ID
            });
        });

问题就是:为什么在页面显示的数据是undefined?  我用firebug查看方法已经获取了数据,就是无法显示成功?

在线等高手解惑!!!!!!

问题补充:
这是后台GetPoints方法传过来的数据:
 
[{"AssessID":19,"ID":null,"fk_employee":"02004","empName":"刘沙沙","PointsID":2,"PointsName":"积极主动自觉完成本职工作","Pweight":"工作态度","Pscore":8,"Amonth":"2015-08-04 00:00:00","Aself":0,"Amanager":0,"Ahr":0,"Ageneral":0,"Atotal":null,"Alist":null},{"AssessID":20,"ID":null,"fk_employee":"02004","empName":"刘沙沙","PointsID":3,"PointsName":"能有效沟通,主动协助他人完成相关工作","Pweight":"工作态度","Pscore":8,"Amonth":"2015-08-04 00:00:00","Aself":0,"Amanager":0,"Ahr":0,"Ageneral":0,"Atotal":null,"Alist":null},{"AssessID":21,"ID":null,"fk_employee":"02004","empName":"刘沙沙","PointsID":4,"PointsName":"需求分析:评估开发软件的性能和软硬件运行环境需求","Pweight":"工作业绩","Pscore":8,"Amonth":"2015-08-04 00:00:00","Aself":0,"Amanager":0,"Ahr":0,"Ageneral":0,"Atotal":null,"Alist":null},{"AssessID":22,"ID":null,"fk_employee":"02004","empName":"刘沙沙","PointsID":5,"PointsName":"项目设计: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Pweight":"工作业绩","Pscore":5,"Amonth":"2015-08-04 00:00:00","Aself":0,"Amanager":0,"Ahr":0,"Ageneral":0,"Atotal":null,"Alist":null}]
玩世不恭的雷寅的主页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5-08-07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不是字母拼错了?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30 | 2015-08-07 09:43

查看过了,没有错误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09:50

@玩世不恭的雷寅: 我去,你那返回的是数组吧?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5-08-07 13:04

@玩世不恭的雷寅: 如果不是undefined就怪了,既然是数组,你应该遍历才对。。。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5-08-07 13:06

@顾晓北: 奥,,,,,对对对对,我忘了这茬儿了,感谢朋友的提醒,现已经解决,谢谢!!!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6:39
其他回答(2)
0

看响应报文确定返回到前端的值是否正确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8-07 09:44

查看过了,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09:50
0

改为 $("#ones").append(d) ,会显示什么结果?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5-08-07 09:46

还是undefined

支持(0) 反对(0)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09:51

@玩世不恭的雷寅: 将$.getJSON第2个参数由 "" 改为 {} 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0:02

@dudu: 没有变化

支持(0) 反对(0)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0:04

@玩世不恭的雷寅: 

建议改进一个代码。

js代码:

$(function () {
    var list = $("#Alist").text();
    var emp = $("#fk_employee").text();
    var month = $("#Amonth").text();
    $.getJSON("/Assessment/GetPoints", 
        { fk_employee:emp, Amonth:month, Alist:list},
        function (d) {
            $("#ones").append(d.AssessID);
        }
    );
 });

mvc代码:

public ActionResult GetPoints(string fk_employee, string alist, string amonth)
{
    object obj = Models.Assessment.getPoints(fk_employee, amonth, alist);
    return Json(obj, JsonRequestBehavior.AllowGet);
}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0:14

@dudu: 感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0:21

@玩世不恭的雷寅: 我刚测试了,上面的代码可以正常拿到结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0:28

@dudu: 也就是说如果将$("#ones").append(d.AssessID);  改为

  $("#ones").append(“<input type='text' value="+d.AssessID+"”);

 在页面显示的四个文本框里的数据就是  19     20    21   22

支持(0) 反对(0)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