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用户端验证过的数据,在服务器端是否需要再次进行验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23:14

网页中用户输入的数据,结果js验证合法后,提交到服务器。在服务器端是否需要再次进行验证,是否有方法可以绕过用户端的验证而提交非法数据,是否存在这种可能性?知道的朋友回答下

yxd78910的主页 yxd78910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08-07 1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听说过是可以绕过去的。  商业网站的话,后台在进行一次验证会比较安全。 数据量不会太大。再次验证不损耗性能。

奖励园豆:5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5-08-07 13:39
其他回答(8)
0

一般的情况下前台与后台都会进行验证的。

LowKeyC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5-08-07 13:58
0

上线的项目.客户端服务端要都加验证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4:01
0

必须的。

客户端js验证是为了用户体验,服务端的验证才是真正的验证。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4:02
0

必须的,永远不要相信客户端给你的数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5-08-07 14:22
0

6年前写的文章,我都不记得有这么久了...

http://www.cnblogs.com/robot/archive/2009/04/15/1436107.html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08-07 15:53
0

可以啊。你点开f12,什么验证跳不过去。改价格,改商品,改id。- -

洛城秋色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5-08-07 15:54
0

浏览器端是验给用户看的~服务器端是验给程序看的~

NetRube | 园豆:277 (菜鸟二级) | 2015-08-07 20:35
0

两者都加比较好,这样验证更严谨些。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08-11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