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buntu中android-studio里DDMS打开报错,在线等,就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01 18:49

已经连接到手机,项目也可以运行到手机中。

点击android-studio的Android Device Monitor,没有反应

ADB logs提示:

PropertyFetcher: ConnectException getting properties for device 0123456789ABCDEF: 拒绝连接
DeviceMonitor: ExecutionException getting info for device 0123456789ABCDEF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8-07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下模拟器或者IDE或者电脑试试吧。

收获园豆:2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5-08-07 21:16

重启了  还是没有用啊。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8-08 14:47
其他回答(1)
0

欢迎采用Genymotion模拟器

安卓模拟器Genymotion安装、使用及注意事项
http://www.ebain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72&fromuid=8410
(出处: 易百纳论坛)

南无大乘妙法莲华经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08-11 13:18

已经搞定了,重启as和重连接手机

支持(0) 反对(0)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8-16 0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