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中 手机端和pc端路由访问配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08 17:13

实现功能:手机端直接加个路径就可以了。

pc:主路由配置

手机端:"不在"pc下,实际在另外一个类库下面(层次结构也是mvc),这样的好处是mvc代码和pc分离

程序架构应该怎样设计?

目前还在看中: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2/12/14/asp-net-mvc-area.html

唯我独萌的主页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 园豆:532
提问于:2015-08-07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架构该如何设计?这里可以用到MVC的域,需要注册路由的。你可以谷歌一下。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你想要的。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2 | 2015-08-07 17:17
其他回答(1)
0

要想实现类库里面实现mvc开发还是有点难度,我看了下要写视图重写机制等,比较麻烦。

现在还是在pc端 新建的Area实现了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5-08-08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