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般什么网站里面的链接会有../../XXXX.html的链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1 11:03

请问,大家有这样的网站推荐给我吗,我做测试的时候会用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的主页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5-08-07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下载一个插件的Demo。里面就有../../xxxx.html.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2 | 2015-08-07 17:52

哪里有这样的DEMO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8-10 09:28
其他回答(3)
0

http://baike.baidu.com/view/692.htm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594 (小虾三级) | 2015-08-07 18:06

我的意思是短连接../../

支持(0) 反对(0)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8-10 09:29
0

百度的百科都是以html结尾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07 20:54

我的意思是短连接../../

支持(0) 反对(0)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8-10 09:29

@李松松: 不明白,../../不就是向上2级吗?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0 09:35

@稳稳的河: 是啊,我的意思是网页的HTML代码里面类型这样的链接:比如“../../aaa.htm”感觉百度网页里面都是这样的“/divideload/HTM”短连接不是 有“../../”,我是菜鸟,还望指教!

支持(0) 反对(0)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8-10 09:39

@李松松: 其实就是一个路径与路由,就是看你的网页如何放置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0 09:54

@李松松: 相互学习 罢了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0 12:50
0

mvc配置个.html结尾的路由就好了

lb1208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5-08-10 09:26

我的意思是短连接../../

支持(0) 反对(0) 李松松-奔跑的小驴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8-10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