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s 连接无法访问,但是又没提示下证书怎么回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1 21:33

我打开百度的首页可以访问 的,百度首页也是https  

情况如下图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8-08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站点没有绑定443端口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5-08-08 09:09

但是别的机子访问是可以访问这个网站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8-08 11:05

@koi: 试试:

telnet 主机名 443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5-08-08 11:14
其他回答(1)
0

?

HandsCool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8-08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