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个sql上的问题。。跪求高手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0 23:16

比如我现在有两张表,第一张表

Table1:

  A     B     C

  1  2  3

第二章表Table2:

  D  E  F

  4  5  6

我想要实现这样的结果,把第一个表中的数据查询出来作为第二个表的参数,比如

  D  E  F  G

  4  5  6  1,2,3

这样,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临冰听雪丶的主页 临冰听雪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8-08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distinct(id) into #t1 from t1 (nolock)

select * from t2 a(nolock)

inner join #t1 b (nolock) on a.id =b.id

奖励园豆:5
lb1208 | 菜鸟二级 |园豆:371 | 2015-08-10 09:2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D,E,F, concat(A+',',B+',',C) G  from Table2 t2 inner join Table1 t1 on t1.Id = t2.Id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08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