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改变文件夹的图标,并且双击后打开指定的程序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2 18:29

如题,有以下需求,

把文件夹的图片改为指定程序的图标,并且当用户双击该文件夹时,自动运行该文件夹。

 

请问如何实现呢?

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08-08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猪八戒网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18 | 2015-08-08 23:16
其他回答(1)
0

楼上高见^_^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08-09 0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