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svcutill.exe生成的wcf配置的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7 13:54

如图WCFService文件中有两个文件,都是Svcutill.exe生成的,App.config是ouput.config重名命的。

我在调用wcf的时候必须得把WCFService/App.config中的serviceModel节点中的内容拷到App.config中,才能调用服务,不然就会报找不到终节点的错。

我想问的是能不能不进行拷贝,调用服务的时候直接用WCFService/App.config

调用如下

WCF
wa3ha的主页 wa3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5-08-11 17:0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看下 HelloWCFServiceClient 的构造函数有哪些重载版本。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8-11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