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udu博客园的文章内容显示页html是怎么提交评论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2 10:53

问下dudu,我现在做一个文章系统,问下博客园的文章内容显示页html是怎么提交评论的?

是用url重写将aspx改成了html?

还是生成静态化成html后用 html+ashx实现的?

透明梦柯的主页 透明梦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5-08-12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mvc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31 | 2015-08-12 09:33

文章内容页的:评论用的是ajax, 内容没用ajax拉,用的mvc重写的.html的吗?我现在都用的ajax发现跟本没办法做SEO了。

透明梦柯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2 10:20

@透明梦柯: 用MVC不需要URL重写,直接配置路由。

dudu | 园豆:38731 (高人七级) | 2015-08-12 10:30

@dudu: 明白,谢谢

透明梦柯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2 10:52
其他回答(1)
0

你自己都写出了两种方案了。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08-12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