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人做过OCR文字识别功能,求分享,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0 17:20

如标题所述:
实现图片上的文字识别功能

有没有这方面的开源源码、插件之类的?

文__武的主页 文__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5-08-12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以前用过tessertact,需要自己进行训练。

http://www.cnblogs.com/hanxianlong/p/4587215.html

收获园豆:4
是谁啊? | 菜鸟二级 |园豆:339 | 2015-08-13 09:44

嗯,好的,谢谢!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5:39
其他回答(2)
0

百度、谷歌、必应。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8-12 12:55

看过百度的,识别出来的文字和图片上的,相差有点的大…………

支持(0) 反对(0)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2 16:18

@文__武: 那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个,再开源出来。

我代表全世界人民先谢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8-12 16:20

@爱编程的大叔: ........在用Tesseract看看

支持(0) 反对(0)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5:38
0

你可以看看 Tesseract。

收获园豆:3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8-12 14:40

Tesseract这个东西效果太差,识别出来的文字和图片上的,相差有点的大…………

支持(0) 反对(0)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2 16:18

@文__武: 图片的预处理和训练库的制作很重要,前面的步骤做的好的话,会比较准的,当然还是会存在差距的。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8-12 16:35

@火悬崖: 嗯,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