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fault.aspx.cs页面怎么调用JScript.js的函数啊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11 12:23

急救!!Default.aspx.cs页面怎么调用JScript.js的函数啊

我的邮箱是:fandingqiang@126.com QQ:502117546  各位大哥大姐大,帮帮忙!!!!

菜鸟_小强的主页 菜鸟_小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6-11 0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后台注册一段执行脚本。

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js", "jsmethods",true);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6-11 08:26
其他回答(1)
0

this.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JS方法名称");

这是比较简单的方式!

J.z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9-06-11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