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居中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2 16:57

设置了

this.StartPosition = FormStartPosition.CenterScreen;

但是总是从左上角出现。

老三的古代的主页 老三的古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08-12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建一个最简单的Form,不要写任何代码,只设置StartPosition属性为CenterScreen,如果还是出现在左上角,

你可以考虑到大街上,找一家彩票站点,买一注双色球,也许人生梦想就实现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8-12 16:34

大叔,我从不买彩票,原来是这两个东西影响了它美丽的出现。

老三的古代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08-12 16:52
其他回答(1)
0

直接在窗体的属性StartPosition设置试试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5-08-12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