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32位程序在32位XP系统上运行正常,为什么到64位server 2008 r2上运行会闪退,求破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09:06

32位程序在32位XP系统上运行正常,为什么到64位server 2008 r2上运行会闪退,求破解!!!

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5-08-12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做数字签名吧!把 server 2008 上的要求程序具有数字签名给取消掉,修改 DEP。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5-08-12 17:41
其他回答(2)
0
  1. 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是指:CPU一次处理数据的能力是32位还是64位。现在市场上的CPU一般都是64位的,但是这些CPU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64 位CPU,里面依然保留了大部分32位的技术,只是进行了部分64位的改进。32位和64位的区别还涉及了内存的寻址方面,32位系统的最大寻址空间是2 的32次方= 4294967296(bit)= 4(GB)左右,而64位系统的最大寻址空间的寻址空间则达到了2的64次方= 4294967296(bit)的32次方=数值大于1亿GB。换而言之,就是说32位系统的处理器最大只支持到4G内存,而64位系统最大支持的内存高 达亿位数。

     

    电脑操作系统32位和64位的区别
  2. 如果现在市场上的CPU全部是64位的平台开发的,那么现在的所有软件都使用不了,因为目前大部分的软件都是基于32位开发的,目前我们说的64位的 windows7系统也只是在32位系统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64位的寻址功能,其实对于我们来说64位的CPU,操作系统意义不大,毕竟我们使用的内存大 部分还是2G,使用的也是常用软件,对于运算速度的要求也不大。64位主要应用于大型机械或大型服务站。所以32位和64位相比,64位的速度更快,但是 32位更适合我们,如果你装了64位的操作系统,你会发现,很多软件使用不了。

     

    电脑操作系统32位和64位的区别
  3. ​32位和64位的区别就是一次性的运算量不一样,理论上64位的会比32位快1倍,内存寻址也不一样,但是这些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用户意义不大,对于现阶段来说32位会更适合大家使用。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12 18:08
0

系统本身没日志,操作系统总有日志吧。看日志去。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8-12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