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获取json里的某个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0:01

有如下json字串请问怎么取得url呢:

{item": [{
       "media_id": MEDIA_ID,
       "content": {
           "news_item": [{
               "title": TITLE,
               "thumb_media_id": THUMB_MEDIA_ID,
               "show_cover_pic": SHOW_COVER_PIC(0 / 1),
               "author": AUTHOR,
               "digest": DIGEST,
               "content": CONTENT,
               "url": URL,
               "content_source_url": CONTETN_SOURCE_URL
           },
           ]
        }

刚看php很多不懂麻烦大神指教。

 
wuyubing的主页 wuyub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08-12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tem['content']['url']

收获园豆:20
clearbug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5-08-13 08:52

感谢您的回答,虽然不是很准确但是还是给我启发了,答案是:item->content->news_item[0]->url

wuyub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13 09:58
其他回答(1)
0

$row->content->news_item[0]->url

wuyub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13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