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日期时间查询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3 10:36

现在有这样一个表格,要实现一个查询,例如要查询8月13号的记录,要查询包括这一天的全部记录,我用的离线查询

query.add(Restrictions.ge("end", date));
            query.add(Restrictions.le("start",date));

这样做的话,必须是start和end同时有值才可以查询出来,如果end是null就查不出来。

  为了解决这个我尝试把end为null的记录的end改为跟start一样,这样也可以查询出来一些记录,但是时间又不对了,因为有的时间并不是2015-08-13 00:00:00这种,而是2015-08-13 15:20:00这种的,请问大神们这个怎么实现查询,昨天折腾了一下午,今天还是没搞定。

李爱戴的主页 李爱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8-13 09: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解决了,自己写HQL语句就简单多了,刚开始是作死要用离线查询,后来发现还是HQL语句能解决:

and date(o.start) <= date(?) and date(o.end) >= date(?)

就是这个样子的

李爱戴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