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怎么让自己的随笔分类任意选择自己放置的地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09:53

随笔都是按照字母排序的,但是我想把一些同类的专题放在一起,怎么办?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 是 已经存在的分类怎么改变位置,比如我想要排在第一个的放到下面来?

NowAndForever的主页 NowAndForev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8-13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类名称前面加上同样的数字或字母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64 | 2015-08-13 09:37

不能像csdn那样向上移或者向下移吗?

NowAndForev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3 09:39

@NowAndForever: 目前没有这个功能,以后会增加。

dudu | 园豆:36464 (高人七级) | 2015-08-13 09:53

@dudu: 恩恩  谢了!

NowAndForev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3 09:53
其他回答(2)
0

随笔分类呀

进管理——分类——编辑分类  就可以了

之后发博文的时候,选择分类

已经发表的也可以修改哦

菊草叶与圆企鹅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8-13 09:35
0

已经发表的博文如何修改?需要再次编辑吗?(如果是再次编辑的话,插入的代码可能因为格式的原因,会发生改变)

jamesK4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4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