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黑色背景的代码编辑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5 09:52

忘记在哪篇博文看到的了,非常喜欢

想问下那种黑色背景的代码区域是怎么做到的,也想弄一个

菊草叶与圆企鹅的主页 菊草叶与圆企鹅 | 菜鸟二级 | 园豆:233
提问于:2015-08-13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简单,在博客设置里加上代码

.cnblogs_code
{
   background-color: #000;
}
收获园豆:1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8-14 09:11

能具体说下在那里写吗,不太会

菊草叶与圆企鹅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8-14 15:32

@菊草叶与圆企鹅: 就是在设置里, 有一个页面定制CSS代码里加上这个代码。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8-14 16:41

@请叫我头头哥: 加了后没有效果……需要禁用模板css或者换其他编辑器吗

菊草叶与圆企鹅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8-15 08:34

@菊草叶与圆企鹅: 不会吧?  不需要, 我这里是可以的。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8-15 09:21

@请叫我头头哥: 好的 我再试试

菊草叶与圆企鹅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8-15 09: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恢色的代码,有不有纯黑色的代码

zengkef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20 0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