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IE11 如何选择Dom元素,如何调试js脚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9:33

我电脑是win7 64位的,安装了IE11 64位的之后,

打开网页,按F12出来的界面是下图中这样的:

没有找到选择dom元素的小方块,也没有找到脚本调试的选项卡..

 

我在网上看到其它人的IE11的调试窗口好像和我的不一样,

他们的是竖着停靠在左侧的..

 

请问大家的IE11是我的这样的吗?这种要如何调试js呢?

 

(我是在百度输入IE11,然后列出的第一项下载来安装的,安装过程中还给系统打了几个补丁.

这个应该也是官方的IE11吧.)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5-08-13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5-08-13 19:32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5-08-13 11:59
0

都没有?断点也大不了,DOM里面什么内容都没?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3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