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正则表达式写法,“名称1:ZZBB,名称1:值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5:29

string value = "名称1:ZZBB,名称1:值2,名称3:tewer";

另外附加条件,名称不能含有;

 

c# 如何用正则表达工验证这种规则,那位高手帮我写一个?

paaple的主页 paap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5-08-13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去把他们全部由“,”分割,再去验证他们全部匹配(.*):(.*)吗,不然就和用正则匹配JSON一样,不好处理

收获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13 15:25

理解,你意思。

如有一个表达式实现方式的更好,可以学习...

paaple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5:29
其他回答(1)
0

实在是无法清楚的明白你想表达什么。你是想验证这个字符串是个有效的键值对呢还是其它什么意思?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4:25

输入框验证,需要是这种格式的,想用正则表达式实现验证。

支持(0) 反对(0) paaple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