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knockout 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5:56

明明已经有了引用,但是还是未定义的错误~~~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8-13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引用删了重新引用下试试,vs是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尤其你是在代码管理器上面下载下来的代码

收获园豆:4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8-13 15:28

好像还是不行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5:34

@Freedom0619: 

<script src="@Url.Content("~/Scripts/jquery.validate.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Url.Content("~/Scripts/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说的是这种引用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3 15:54

@稳稳的河: 问题解决了~~~就是上面的顺序问题~~~没有放在我写的JS引用前面~~~谢谢哈~~~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5:55
其他回答(1)
0

就是你没引用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5-08-13 15:34

直接拖到代码里,然后自动生成/// <reference path="../Common/knockout-2.2.0.js" />

ko. 能自动生成observable方法

但是放到谷歌里就是报错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5:38

@Freedom0619: js引用什么时候成这样了..说了是你没引用就是你没引用....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5-08-13 15:41

@吴瑞祥: 好吧~~~接触没多久~~~我去看看

支持(0) 反对(0) Freedom0619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