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C#读取注册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6:51

 RegistryKey rk = Registry.CurrentUser;

在一般的项目当中 rk.会获取到 HKEY_CURRENT_USER下的数据信息。

当把这个代码放进 C# Windows Service项目中的时候, 在调试的时候,rk.显示的路径也是 HKEY_CURRENT_USER下的 但是真正读取的 是 HKEY_USERS -> .DEFAULT 下的数据信息。

实在是不明白,怎么会不一样?

怎样才能在 C#Windows Service 项目中 获取 HKEY_CURRENT_USER 子级下的数据信息。 谢谢

Shang0109的主页 Shang0109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5-08-13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这个叫 HKEY_CURRENT_USER,就是当前登录操作系统的用户,你的“一般的项目”大概是指的 Winform 之类的项目的吧,这些程序运行时的帐户就是当前登录用户;而 Windows Service 的启动帐户是可以指定的,一般都不是当前登录帐户。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8-13 16:27

Winform 和 Console 的 都可以, 请问,如果我想在Windows Service项目中来获取 HKEY_CURRENT_USER 中的数据 这个怎么解决?

Shang0109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5-08-13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