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有没有内置函数,能够提取出包含数字的字符串中最左边连续的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9 07:55

比如有字符串:“123n456”,提取出其中的“123”,并且转换为整数。我就是问下C#中是不是有这样的内置函数,如果没有自己实现怎样效率才高?

yxd78910的主页 yxd78910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5-08-13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真正内置的函数应该是没有的, 不过可以自己动手写一个, 用正则的话很方便的。

奖励园豆:5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8-14 09:09
其他回答(4)
0

用正则表达式就OK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4 00:07

取匹配的第一个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8-14 00:15
0

扩展方法。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8-14 06:19
0

^\d*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5-08-14 09:03
0

这种东西还想着效率高,也不知道题主是在计算宇宙大爆炸还是虫洞曲率。

建议自行开发CPU。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5 (高人七级) | 2015-08-14 11:14

估计是道面试题

支持(0) 反对(0) nicky0227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5-08-14 2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