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4.0 中 调用 @Html.ActionLink("关于我们", "About", "Home")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5:27

MVC4.0 中 调用 @Html.ActionLink("关于我们", "About", "Home") 的问题 生成的a 标签  的href 为空。怎么回事。 同样的MVC 版本,在其他项目中都可以正常使用,惟独当前项目不能正常,是不是配置问题。

Richard__Lee的主页 Richard__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5-08-13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截图看看你的页面效果

收获园豆:2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44 | 2015-08-13 23:34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08-14 00:08

如上图 ,打开源码 看到 href 全部没有值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08-14 00:09

@Richard__Lee: 

我个人通常回答问题就是就你所描述进行简单的分析或者说猜测,如果为解决就得进行直接操作了!如果可行或者方便的话,能否远程让我看下实际情况,可能是别的原因,哪存在什么灵异事件了!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0:46

@Recluse_Xpy: 换个电脑就好了 的确灵异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5:25

@Richard__Lee: 好吧,你赢了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5:26
其他回答(6)
0

好吧   不知道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08-14 09:27
0

额 先检查一下 有没有写错 再看一下链接是否存在 试一试复制到别的页面上能否打开...

at小怪兽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5-08-14 09:48
0

这种灵异事件有的时候过一两天就好了,你可以先就把a标签手写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0:13
0

把Action Link的所有参数都补全试试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4 10:47
0

看一下匹配到的路由是否正确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1:36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425350/asp-net-mvc-actionlink-returns-empty-link

试试吧。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8-14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