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检查表里面已有的数据已经按主键排好序了,主键int型,非自动增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2:41

怎样检查表里面已有的数据已经按主键排好序了,主键int型,非自动增长

问题补充:

这个问题是我在将表A里的全部数据插入到表B的时候遇到的,A和B同结构,但表A数据量太大,我选择分批插入。

insert into A

select * from B

where id < 10000000

陈意的主页 陈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5-08-14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存储是没有顺序的,有顺序的是你查看的方式。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5-08-14 09:34

数据存储是没有顺序的,这个要怎么理解?

id name

1 a

2 b

id name

2 b

1 a

这两个表在任何时候都是一样的吗?

陈意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1:40

@紫色之心: 内部怎么存储的你想知道呢,就去学习一下数据库原理等相关知识。

如果你只是编程,你只要知道怎么存储不关你事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8-14 12:05
其他回答(2)
0

你是说,按主键的值排序么?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4 11:12

是的

支持(0) 反对(0) 陈意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1:34
0

存进去无所谓顺序的

wuyubi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8-1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