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报告一个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7:46

在FF里,结贴的时候,没办法输入分值(自动置零)。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5-08-14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请问您当时是不是输错了分值?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5-08-14 14:37

当然没有。开始我也以为是这个可能。

20分的帖子,每回复给5分。光标放0后输入不行,选择0后输入也不行,删除0后输入也不行。

只有选择一个帖子为最佳答案后自动是最高分外,也不能修改。

最后,还是回到chrome下完成结贴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8-14 14:39

@519740105: 收到,我们查一下这个bug。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5-08-14 14:41
其他回答(1)
0

谢谢您的反馈!我们会排查一下这个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