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师,你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21:13

你好,我刚学java安卓,请问学习这个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疯狂的兔子!的主页 疯狂的兔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08-14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于一种你一点也不会的 语言,你最好先看基础,粗略看完以后,可以在晚上找下视屏看,当然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开始动手写代码了,最后结合实际项目。在这个过程中是非常痛苦的,所以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最好将你每次解决问题的方法,多去看几篇,最好能够举一反三,这样你学习起来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收获园豆:4
NewBigGod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5-08-14 17:08

是的,现在在学面向对象,很痛苦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1:00
其他回答(5)
1

慢中求快,循序渐进,要知道你要往哪个方面发展,程序有很多方向提供你选择的

收获园豆:1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6:51

嗯嗯好的,多谢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0:55
1

其实很难说,如果工作了的话,就根据工作需要学,不然没有用,如果目前还是在学习中,就选择方向,循序渐进,打好基础

收获园豆:2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14 17:10

还在学习呢,煎熬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1:01
1

首先爱上它

收获园豆:1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7:45

在尝试中,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1:01
1

从敲代码开始,动手写一个简单的程序,然后不断完善它。

收获园豆:1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4 17:48

估计练习的不够,经常忘记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1:02
1

要看视频 或者案例  然后自己跟着视屏或者案例上的代码敲  练习

收获园豆:1
龙o魂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8:09

看视频的,有点迷茫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兔子!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