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关于C#程序调试的技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4 16:52

哪些 F9  F10 等操作不用说,关键是在调试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东西,比如说变量等等,遇到问题该怎么解决的原理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08-14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快速监视等等。解决的原理得你自己去想。这不是能调试的。调试只能检查你的错误。而且是一般性的错误。业务逻辑错误检查不出来的。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4 | 2015-08-14 16:51

谢谢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6:53
其他回答(1)
0

额,F9,F10是干什么的,F5运行,F11单步调试。知道这些后,就看断点怎么设置,设置在哪里等,需要积累。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8-14 16:53

打字打快  了, 是F10  和F11谢谢你,我已经知道我想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