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框架更新数据库是不是有延迟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7 14:02

使用EF框架,for循环中先使保存数据,然后去查询时。一共循环3次,最后一次没有查到之前保存的数据

问题补充:

但是我在Debug时就没有出现这种问题

jacky_liu的主页 jacky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5-08-14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样问问题,基本就是认定了EF有问题了,要不然就是只想要一个简单的答案“没有延迟”。

任何一个开发人员都能写出一堆代码让任何一个框架出现无数的问题,包括我,也包括你。

 

测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离开你熟悉的项目,新建一个项目,用最简单的代码,

你就可以证明问题出在自己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代码中。

 

要不然为啥写了10年20年代码的人还在学习,你当真以为学了1、2年,啥都会了?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5-08-15 10:18

大叔说的有道理,小弟发现问题所在了。我也一直在学习着

jacky_liu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4:02
其他回答(1)
0

没有延迟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9067 (高人七级) | 2015-08-14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