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部署release版本的win10通用应用时发生的错误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4 00:04

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VisualStudio\v14.0\AppxPackage\Microsoft.AppXPackage.Targets(1901,5): error MSB4044: 未给任务“GenerateAppxPackageRecipe”的必需参数“AppxManifestXml”赋值。

 

上面是给出的错误提示消息。各位有谁清楚,麻烦提示一下小弟

DemoApp的主页 DemoApp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5-08-14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http://blog.cologler.ml/af8da840-e9a9-4896-af7d-82040d60bff4/

不用谢我

收获园豆:140
conanvista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6-08-07 12:26
其他回答(1)
0

常年关闭windows更新,然后在升级win10,电脑不出问题才怪,本人windows更新没关过,升级了win10之后什么问题都没有,游戏,编程环境,都没有任何变化,包括游戏引擎也是没有问题,一切正常

snowfo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8:32

亲,我14年就是win10 insider用户了。

支持(0) 反对(0) DemoApp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5-08-14 1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