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解决ASP.NET项目编译太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5 13:39

机器配置:64位操作系统;8G内存;4核3.2GCPU i5的。

刚一开始接触这个项目的时候,编译时间十几秒,感觉还行,后来随着代码的增加编译时间越来越长。而且我相信这个项目肯定还会添加代码。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那我都不知道以后每编译一次需要多长时间了。

如果调试的话,每次都需要耗将近一分钟的时间等待编译,那会多么痛苦。

求大神提供解决办法,谢谢!实在是太痛苦了。

万分感谢!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8-14 2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事儿有什么问题.编译型的都这样.

解决办法只有一个,把项目分拆了.每个解决方案的代码少一些.编译就快了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5-08-14 23:17
其他回答(4)
0

可能是在编译时进行了ASP.NET的预编译操作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5-08-14 20:47

你好,能讲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8-14 22:28
0

把代码多分点层,分开编译就快了。

收获园豆:10
文__武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5 09:37
0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项目如果重新编译的话,没有五分钟你别想,我都忍下来了,你也忍忍把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8-15 15:04
0

目测你没有固态硬盘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5-08-17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