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有两年没接触过代码了,怎么找回来,请进来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00:36

各位大神,小弟我有两年没写过代码了。一行都没写过。基本上忘完了? 求怎么找回、我都忘的差不多了。本人以前从事C#开发。 后转行了。  现在想找回昔日写代码的感觉。但基本上已经忘记C#里面的一些东西了。我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怎么找回来?求解谢谢了。

clouds008的主页 clouds008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5-08-15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怎么办,从0开始呗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5-08-15 14:59
其他回答(6)
0

一般情况下你是找不回来了,因为你会浮躁的,简单的觉得会了,难得没有基础根本看不懂。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5-08-15 15:03
0

这个问题没必要问其他人吧,如果你想重新从事这行,只要给你时间你可以慢慢记起来的,如果只是想回忆一下当初的感觉的话,建议不要浪费时间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5 15:41

哎,我想写代码给自己用。

支持(0) 反对(0) clouds008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6 10:46
0

从头开始,从INT,STRING学习。。。。

哥本哈根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5-08-16 19:45
0

hello world!

showf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08-16 23:17
0

如果你只是想写代码给自己用,有商业利益的话找人给钱,这是最快最好的办法。

如果没有商业利益,存粹就是没事找事,当书法练习的话,反正你也不差时间,学个十年八年的总能有所进步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8-17 09:45
0

没必要在找回来了,如果你有兴趣根本不会忘,或者说你之前根本不叫会;要么就从零开始。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