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调用后台ashx方法即可得到响应。我也这样做了,但是就不执行一样。问题在哪呢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8-15 20:44

在这篇http://q.cnblogs.com/q/58636/提问里,我看到别人用这样的方式: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gethandler.ashx?action=add&a=6&b=5" />

调用后台ashx方法即可得到响应。我也这样做了,但是就不执行一样。问题出在哪呢?

  请教下什么原因?

补充:

$.ajax({
                     type: "get",//
                     url: "gethandler.ashx?action=add&a=6&b=5"
                     success: function (data) {
                        $("#num3").val(data.d);
                     },
                     error: function (msg) {
                         alert(msg.status);
                     }
                 });

这种方式是能执行的。

现在我看到的是:<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gethandler.ashx?action=add&a=6&b=5" />,不知道怎么实现的?

whchen的主页 wh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5-08-15 15:02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你这问题描述的不清不楚的,另外,你的js文件,写的src却是调用action了,你这到底是想做什么呢?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5-08-15 15:45
0

继承楼上问题,实际上有提交了,你用火狐firedebug调试在console 响应就有看到返回值,最好用ajax 访问,才能处理到对应响应结果。

幻影冰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5 17:04
0

src属性是路径(地址)[url|uri],如果返回的是js,是可以的。

CodeHs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08-15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