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ava包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6 22:44
对于importjava.util.Vector,以下哪种说法是错误的?
   A.Vector类属于java.util包
   B.Vector类放在……/java/util/目录下
   C.Vector类放在java.util文件中
   D.Vector类是SUN公司的产品
214149306的主页 214149306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8-16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Vector类放在java.util文件中

收获园豆:20
西峰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5-08-16 16:33
其他回答(1)
0

答案C.
import java.util.Vector:  表示,Vector是java.util包中的一个类,其放在...java/util 目录下。
java.util是一个包名,对应的目录结构为..java/util, 而并不存在java.util这个文件

214149306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8-16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