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标变空白了,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1 15:38

别的程序的图标都是好的,就Visual Stuido出了问题,如图所示,变空白了。

中文简体Windows10专业版64位,Visual Studio 2013 with Update 5。

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本人有强迫症,看了很不爽……

Firen的主页 Firen | 大侠五级 | 园豆:5483
提问于:2015-08-17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还没解决。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8-31 15:38
其他回答(2)
0

试试:鼠标右键点击sln文件->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5-08-17 09:34

无效。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8-17 13:55

@Firen: 试试:工具(Tools)->选项(Options)->管理文件关联(Manage File Associations)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5-08-17 14:45
0

我的也是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8-17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