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获取后台变量 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才生效 不知道为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6 09:04

以下是前台的代码 
 $().ready(function () {                      
                         alert(<%=ss %>);
                        var Org=<%=ss %>; 
                         alert(Org);
以下是后台的代码
 public string ss =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protected void txtRP10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奖惩类型
    {
        //奖惩条例文本框模糊查询
        if (txtRP10.SelectedItem.Text.Length > 0)
        {
            string RP10 = txtRP10.SelectedItem.Text;
            string str = " PM08 LIKE '%" + RP10 + "%' ";
            Maticsoft.BLL.Hrapapm bll2 = new Maticsoft.BLL.Hrapapm();
            DataSet ds = bll2.GetList(0, str, "PM03");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sb.Append("[");
            for (int i = 0; i < ds.Tables[0].Rows.Count; i++)
            {
                sb.Append("'" + ds.Tables[0].Rows[i]["PM08"] + "',");
            }
            ss = sb.ToString().Substring(0, sb.ToString().Length - 1);
            ss = ss + "]";
        }
    }
目前问题是 只有触发了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 才出现 alert(<%=ss %>) 结果,希望的结果是 载入网页的时候 就能alert 出来值.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08-17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txtRP10_SelectedIndexChanged 里面的代码写到一个函数里面 pagelonad 和 txtRP10_SelectedIndexChanged 都分别调一伙这个函数试试~

收获园豆:5
伤心懒睡猪 | 菜鸟二级 |园豆:346 | 2015-08-17 17:17
其他回答(1)
0

pageload里面ss没有赋值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8-17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