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最简单的三层是不是包含Model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7 16:24

可不可以单纯的就是 UI层 BLL层 Model层 DAL层,这几个层要怎么运作,特别是Model层,是要从哪里去调用它,要用接口么

夜空下的男子的主页 夜空下的男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08-17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del是三层都可以用的东西,通常说的三层就是UI,BLL,DAL。。。

收获园豆:3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5-08-17 16:13

也就是说简单的三层包括Model层是吧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14

@夜空下的男子: 怎么叫“包括”呢?三层是UI,BLL,DAL,但是意思是核心是这三层,但是Model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啊,大多情况下,还会有类似Util之类的。。。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5-08-17 16:22

@顾晓北:可能是我表达有误,但我的确是想到你这个方法,只是之前一直被自己误导,谢谢你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24
其他回答(2)
0

我们做三层时就建了UI层,BLL层,DAL层,model层可以不建,model层就是最下面的一层,UI,BLL,DAL都要引用它才行

魔蝎溜溜梅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8-17 16:30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33
0

UI是表示层,位于最外层,BLL是业务逻辑层,位于中间层,DAL是数据访问层,位于最内层,Model是实体层,供DAL层、BLL层、UI层使用。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08-17 16:32

这个知道了,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夜空下的男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08-17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